Linux 版任务管理器

推荐一手 btop,用在 wsl 里非常好使(
贴主开发环境全在 wsl 里,又经常拿 opencode 开一堆 worktree 并发修改,wsl 内存经常炸
有了这个就不怕了,直接拿一个 terminal 开 btop,没什么事就进去 kill 掉占我 1G 内存的某些 node 进程((